我的男孩有点多

🌇单眼皮的迷人眼妆❗️❗️❗️你眼里的光芒 是河水 吻过的夕阳...

眼影:colourpop日落盘

亮片:橘朵金葱钻石闪片单色眼影

🌟卡拉泡泡这款眼影盘真的很实用了,是使用率很高的一盘了,因为它颜色丰富,可以化出几种不同的眼妆,价格也便宜性价比超高。最爱它的金色珠光(图四的5)被我已经用出坑来了😍

🌟橘朵钻石眼影不要太闪哈!!!闪爆我惹!我入了两个,一个L104一个L105.这次就先说说L104,偏绿的闪,真真好看啊,阳光下我的眼睛就是两颗大钻石💎💎

🌟再随便说下我的眼影画法(图4顺序哦

🍊用1打底,铺满整个眼皮

🍊用2刷在眼头

🍊用3刷在眼尾,注意要晕开,下眼睑也刷些

🍊选择4充当眼线,加深眼尾,打在下眼睑处,使眼睛更有神

🍊用5珠光眼影画在眼部中间,使眼睛blingbling

🍊最后再使用钻石眼影点缀在眼皮上💨完成美美的眼妆!!!简单又实用

(不是专业的,纯属个人分享一下☃️)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