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男孩有点多

是我想要的枯玫瑰色🎀

唇釉:Colourpop

色号:Bumble

质地:哑光、上嘴秒干!!(干到掉渣

撇开其他的不说,这支颜色真的好看!是找了很久的枯玫瑰色🥀

💖优点:颜色美、不沾杯

🖤缺点:不容易涂(新手真的不建议入,因为它真的真的很难涂,是属于上嘴秒干😅)、嘴唇内侧容易掉渣(大概如图4)、显唇纹(我认为显唇纹也不完全是缺点,会更显气质)

刚上嘴是温柔的偏豆沙粉,过段时间会有点梅子色,如图4。这支唇釉我不推荐素颜涂,很多人说它显白,对我个人而言:NO。更推荐化妆涂啦,欧美妆是最合适了👌

性价比:五十左右很便宜💰

另外!!它真的很难卸!!嘴都要擦破了!!

口红外壳被我磨掉漆了就不拍了😵

colourpop唇釉更推荐你们买Arriba哦,它火是有道理的!显白的很,鲜红鲜红的😆下次会拍一个试色的😘

评论

热度(23)